高级检索

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关于假冒本刊名义进行征稿诈骗的声明

发布日期: 2022-03-10 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关于假冒本刊名义进行征稿诈骗的声明



 近期,《原子核物理评论》编辑部接到读者/作者反映,有不法分子冒充本刊名义征稿,或发送“稿件录用通知”收取作者版面费。为此,我刊特发声明如下:

  

1.本刊官方网站:www.npr.ac.cn;请作者通过此网站注册投稿,本刊不设任何代理机构,任何冒名本刊收取审稿费、版面费的行为都与本刊无关。

 

2. 本刊只接收网站投稿系统投稿,不接收任何代投或邮箱投稿。

 

3. 本刊编辑部联系方式:0931-4969374,4969371E-mail:npr@impcas.ac.cn; 编辑部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509号。

 

4. 本刊录用证明无电子版,只有纸质版或纸质扫描版。请广大作者注意甄别,谨防上当。如发现假冒我刊的名义、损害我刊名誉、欺骗大众的违法行为,将立即上报监管部门予以查处,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,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 

特此声明!

 

 

 

《原子核物理评论》编辑部

2022310
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