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检索

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CNPC2019专刊论文投稿事项

发布日期: 2019-10-18 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各位参加第十七届全国核物理大会的专家和代表:大家好!

感谢您参加第十七届全国核物理大会(CNPC2019)。经第十七届全国核物理大会顾问委员会和地方组织委员会商议决定,并经与《原子核物理评论》编辑部协商,第十七届全国核物理大会论文集将在中国核物理学会会刊《原子核物理评论》(Nuclear Physics Review,NPR)(http://www.npr.ac.cn)上以专刊形式出版(占正刊一期,非增刊)。专刊论文集出版后,编辑部将按会务组提供的参会单位联系人的快递接收方式,以参会单位人员数为单元一次性寄出,由参会单位联系人负责分发给本单位的参会代表。

CNPC2019专刊论文投稿及发表简要注意事项如下:

    1、会议报告专刊论文的挑选具体由中国核物理学会根据报告内容和NPR编辑部根据审稿情况共同确定。原则上将发表所有的大会邀请报告论文及“胡济民教育科学奖”获奖报告论文、部分分会报告和Poster(墙报)论文。论文审稿标准为正刊标准,不达标不发表。

    2、稿件语言中英文皆可,中文文章请附英文摘要,英文文章请附中文摘要。论文模板请登录期刊网站(http://www.npr.ac.cn)下载中心栏目获取,论文格式范例见NPR网站已发表文章PDF电子版,请从期刊网站上免费下载参阅。

    3、大会邀请报告论文要求7-11印刷页;“胡济民教育科学奖”获奖报告论文7-11页;分会报告论文5-7页。特殊要求请和会务组及NPR编辑部协商。

    4、会议报告论文提交请登录期刊网站(http://www.npr.ac.cn)在线投稿,论文题目写法统一规定为CNPC2019+论文题目,截稿日期:2019年12月15日。请不要遗漏提交。

    5、会议报告论文的稿件要求、论文模板压缩包及注意事项见第十七届全国核物理大会网站“论文集出版”栏目链接内容及其附件(http://cnpc2019.ccnu.edu.cn/publishing.html),请阅览。

 

扩展阅读:

     《原子核物理评论》是我国物理学和原子能科学类核心期刊,中国核物理学会会刊。由中国核物理学会和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共同主办,科学出版社出版。为我国核物理、核技术等核科学及其交叉学科领域的代表性综合学术期刊。

特别提醒:CNPC2019论文专刊要求论点明确、有新意和创新点,数据可靠,文字精练。考虑到要正刊发表,审稿标准严格,研究论文要展示最新原创研究结果或最新应用成果;评述文章要反映学科最新发展趋势、给出有价值的评述观点及新结果新成果,不达标将不发表。

 

第十七届全国核物理大会顾问委员会、地方组织委员会

《原子核物理评论》编辑部

2019-10-18

 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