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检索

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关于《原子核物理评论》DOI解析全面完成的通知

发布日期: 2017-07-10 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各位作者、审稿人,大家好!

《原子核物理评论》(Nuclear Physics Review-NPR)(http://www.npr.ac.cn)采编系统和网站升级后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DOI的注册与解析。本刊文章DOI注册解析工作近期已经全部完成,所有文章(含过刊和现刊)都有DOI号,可完全正常解析,请大家在引用《原子核物理评论》(NPR)的已发表文章作为参考文献时,请附上所引文章对应的DOI号,DOI号可在npr网站(http://www.npr.ac.cn)每篇文章的摘要页查到。

 通过DOI号(解析网址:http://dx.doi.org)可追溯原文,方便查找。本刊DOI前缀为:10.11804/NuclPhysRev,后接卷期和页码。

 
特此通知!

原子核物理评论》编辑部

 2017-07-10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